往昔往昔呀

凯凯千千轩轩

新年和告白很配噢

我滴麻鸭,新年第一甜呀~🎏


北向:

短小注意 我真的是起名废…


新年快乐!!


请勿上升真人!


跨年梗 双向暗恋 小甜饼


希望各位434女孩和正主们都能开开心心的!


  新年快乐。


  小朋友并不快乐。


 参加完跨年晚会,小朋友已经累的连句话都不想讲了。


  三步并作两步踏上保姆车,他现在唯一的念头是将自己砸到酒店软软的大床上睡一觉。


  什么新年倒计时狂欢,都是狗屁。


  新的一年,新的忙碌。


  对他来说,安安稳稳闷一觉才是正事。


  明早还要赶通告飞北京……


  想想就崩溃。


  让小朋友今天不高兴的事情还有一件。


  从来不知道矜持为何物的前辈今天不知道为啥,非常的冷漠。


  自己主动对他打招呼,他点点头,爱理不理。


  两人的互动再没了下文。


  唱歌,跳舞,一切都如常,没有差错很完美。


  只是相处的方式不是曾经自己熟悉的展开。


  小朋友在心里气哼哼,整晚都没有主动再跟前辈说话。


  在新年倒计时的时候,他明显感觉到了前辈投射来的目光。


  但傲娇的小朋友选择不看。


  快两个月没见了,刚见面就这个态度。


  不理我就不理我,嘁。


  我也不理你。


  烦人。


  小朋友想。


  回酒店,洗澡。


  看着浴室的水汽慢慢上升晕在天花板上,熏得小朋友眼角湿润,脑袋昏沉。


  穿好浴衣,头发湿漉漉的,随手拿毛巾擦了擦,完全没有准备吹的想法。


  原来前辈经常冲过来给自己吹头来着,一边吹头一边絮叨着千玺啊要吹头要穿秋裤不然对身体不好balabala…


  不想了,想想就生气。


  小朋友揉了揉眼睛,决定把自己往床上投掷。


  门铃响了。


  ……


  小朋友一脸黑线,想用微信表情包把门外的人砸死。


  透过猫眼看了看,小朋友的眉毛跳了跳。


  前辈?


  进了房间,前辈垂着头不说话。


  不矜持的前辈今天难得的沉默,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散发着疲惫的气息。


  身上还有一股子酒味。


  小朋友皱了皱眉,心里毛毛的。


  好家伙,两个月不见还学会喝酒了,半年前综艺节目里还说不懂酒有啥好喝的。


  趁我不在跟人学坏了。


  小朋友的憋半天,扔出一句话。


  刚表演完就喝酒,你心真大。


  


 


  前辈没有回怼,向前一步,修长的胳膊伸向对面,直接抱住了小朋友。


  ???? 


  小朋友心里有一百个问号。


  前辈低头,把软软的毛埋在小朋友颈窝里,像个被欺负的大猫,声音嗡嗡的。


  小朋友,我觉着我自己失恋了。


  


  ……


  小朋友也觉得自己失恋了。


  前辈什么时候喜欢上别人的?


  天天微信上跟他唠嗑八千句,从来没提起过他喜欢的人。


  


  搞得他还以为……


  前辈喜欢自己呢。


  美滋滋的以为双向暗恋,结果闹了这么大一乌龙。


  


  心酸还是有有一点点的。


  不对,岂止是有一点,是非常。


  小朋友的内心像自己吃了自己炸的麻圆一样苦涩。


  屋子里一片静默。


  前辈保持着抱住小朋友的姿势没动静。


  睡着了?


  小朋友动了动。


  前辈缓慢抬头,对上小朋友的眸子。


  桃花眼里波光闪闪,感觉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小朋友,我觉得他不喜欢我。


  哦…怎么的了?你表白被拒了?


  没…没敢去。我感觉他今天生气了…


  卧槽,我还生气了呢。


  小朋友在心里想。


  那你喝那么多酒?


  酒……酒壮怂人胆……


  ???


  小朋友心里的气不打一处来。


  那你来干啥,壮胆表白去啊。


  说着就要把赖在自己身上的大型猫科动物推开。


 


  但某科动物死不撒手,小声说了一句我是来向你承认错误的。


  …你还知道自己有错。


  小朋友恨恨地想。


  有屁快放。


  前辈吭哧了半天,还是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小朋友快被前辈气死了,站起身来就想把某人一脚踢出去。


  你失恋了跑来找我感情治愈,那我喜欢你,我还失恋了呢。


  想吼出来,但是话到嘴边,理智战胜情感,憋住了。


  算了,感情这事儿强迫不来。


  小朋友索性闭了眼,放弃挣扎,任由头顶上的人抱着。


  等他舒服了,等会该自己难受了。


  暗自叹了口气,感觉鼻子酸酸的。


 


  前辈正借着酒劲儿迷迷糊糊地享受着小朋友的怀抱,忽然感觉到脖子上有一滴水,努力睁大迷蒙的眼睛,仔细看了看小朋友的头。


  你洗完头没吹头发啊。


  现在才发现。小朋友冷哼一声,算是默认。


  一分钟后。


  浴室。


  小朋友无语地看着镜子里的前辈,无比精神地拿着吹风机在给他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地吹头发。


  这人真的喝醉了?


  ……


  小朋友盯着镜子,偷偷看他的临时吹头工。


  侧脸真帅啊,怪不得那么多女友粉。


  前辈给他吹头不止一次了,除了心甘情愿地当吹头工,还给他做做便当,揉揉肩膀捶捶腿什么的。


  不然自己怎么会觉得前辈喜欢他呢。


  唉,要是这个货追到他喜欢的人了,估计那个人的待遇比自己还好吧。


  一想到这,小朋友的鼻子酸酸的。


  看着前辈左右忙活着,小朋友心想,就算现在表白他也听不见吧,吹风机这么吵。


  讲出来了心里舒服,就算得不到回应可以慢慢放下嘛。


  估计是鬼上身了一般,小朋友暗搓搓的说了一句。


  那啥,我喜欢你。


  他明显地感觉前辈的动作停了一下。


  就只是一下。


  小朋友感觉自己浑身的血液都要凝固了。


  抬头看了看前辈,前辈还是跟没事儿人一样在给他捯饬头发,表情正常。


  嗯,一定是自己感觉错了。


  小朋友决定闭目养神,假装刚才什么都没发生。


  同时,一抹红悄悄地爬上了前辈的耳朵根。


  头发吹完了,小朋友伸了个懒腰,感觉自己背部僵直。


  自己一直想说的话也说了,看前辈酒也醒了,小朋友打算送客,然后自己在被窝里悄悄难受一会。


  然而前辈楞楞地盯着他,没有离开的意思。


  干啥啊,还不走,你不是明儿还要回重庆拍戏吗。


  那个…


  前辈低头。


  我还有话想说。


  快说,我困死了,要睡觉。


  


  前辈深吸一口气,好似下定了决心,鼓起勇气,开始嘚吧。


  那个,其实…我想跟你道歉,有好多事都想跟你道歉。


  小朋友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道什么歉?


  前辈继续往下说。


  今天我不是故意不理你,是昨天晚上一彩排完你就不见了我有点不高兴……


  那个,华表奖的时候,场记妹子给你的饮料我给喝了……


  那个,生日会的时候说你生活无聊,不是真的无聊的意思……


  每次说是顺路送你,其实是故意要送你的……


  其实你拍戏我都悄悄让他们给你送便当了,没有不给你做好吃的……


  我不是非要让你穿秋裤的,天太冷了你又老穿破洞裤我心里着急……


  其实玩狼人杀不是我不让着你,我没忍住就,就赢了……


  你的唯粉骂我,他们说我拉你蹭热度才对你好,我不高兴,披了马甲上去骂了他们来着……你要相信我,我不是为了蹭热度才对你好的……


  那个,那个综艺里说组队,你说不是真的谈恋爱,但我真的挺想和你谈恋爱的……


  还有就是……我醉酒是装的,衣服上的酒味是那个什么,淘宝上买的泸州老窖白酒香水,你别生气……


  我就想壮一下胆子跟你表白来着……


  但是看你头发没吹干,就觉得要不算了,告白小事,把你冻感冒了不好……


  刚刚虽然吹风机风大,但是我还是听见了…


  你也说你喜欢我……


  对吧……


  ……


  小朋友听着絮叨,信息量太大,感觉自己脑壳要炸了。


  什么玩意?


  他的脑海里只有这四个字。


  前辈最后终于唠叨完了,小心翼翼地看着完全石化掉的小朋友。


  前辈喜欢的人,想表白的人……


  呃……


  小朋友艰难的抬头看他,脸一直红到了脖子根。


  混账。


  小朋友小声骂了一句。


  舞台上攻气十足唱摇滚的小朋友,此刻可爱的像只小兔子。


  前辈抓住小朋友的手,往自己的耳朵上放:你别生气,捏捏我耳朵。


  捏你耳朵干嘛?


  ……你看我耳朵软不软?


  小朋友忍着害羞,轻轻捏了捏。


  软。


  耙耳朵,怕老婆…前辈小小声地说。


  小朋友假装没听清:什么?


  前辈顺势抓住小手,凑近小朋友,桃花眼里风平浪静,温柔得像是装了一池江水。


  我说,我喜欢你。


  外面很热闹,烟花升空爆炸的声音和远远传来的欢呼声穿透玻璃,穿过窗帘,传到了房间里。


  又是新的一年。


  


  




跨年晚会他们唱歌好好听前辈好甜小朋友好帅呜呜呜 老母亲已发出猪叫


又是新的一年了,请我的两位正主要一如既往地甜下去啊😭


祝大家新年快乐!!434女孩冲鸭!!


  


  


  


  


  


  


  


  

评论

热度(177)